2009年1月28日

REBOL版本更新

提醒你,就在不久前,Alpha 33已經出來了。要如何將你原本的32版更新到新版本呢?你可以透過upgrade函數。

REBOL早在2.x就內建upgrade函數,目前REBOL 3.0也已經內建upgrade函數,你可以利用這個函數判斷目前的版本是否為最新版。如果有更新的版本,REBOL會問你是否要取得新版本,輸入「y」,按下「Enter」,即可自動下載。目前REBOL 3.0將下載回來的新版本放在「updates」檔案夾中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Jerry,我目前对REBOL有些兴趣,但是在中国大陆似乎完全看不到任何介绍REBOL的书籍,就连amazon.com上也只有寥寥几本几年前出版的旧书,是不是现在只能通过在网上找资料自学REBOL呢?
希望你能推荐一些学习REBOL的优秀资源:)

蔡學鏞 / Jerry Tsai 提到...

目前最好的資源是 http://www.rebol.com/docs/core23/rebolcore.html 搭配 http://www.rebol.net/wiki/ 。REBOL書籍目前只有一本法文的書。至於中文的資源...你等我寫書吧! :-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