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7日

新春賀禮:REBOL 3.0 Alpha可以下載了

中國和台灣的大年初二,美國時間還是在大年初一,REBOL公司宣布可以下載REBOL 3.0 Alpha。今天距離上次公開的Alpha版本(2008/1/8),整整一年了。這一年來REBOL 3.0有了相當大的進展,特別是在Unicode和VID方面。

如果你想下載最新的REBOL 3.0,點選 r3-view-a32.exe。說明頁面在這裡還有這裡。使用前請看下面的注意事項:
  1. 此軟體僅供測試用途(This software is for testing purposes only)
  2. 官方對此軟體沒有任何保證(There is no warranty of any kind)
  3. 使用者必須風險自負(Use it entirely at your own risk)
  4. 目前尚未具有沙箱的安全機制(It has no sandbox (file/net restrictions) at this time)

使用此軟體提前熟悉與學習REBOL 3.0,但是不要拿它做重要的事(其實經過一年多的測試,已經相當穩定了)。另外,由於沒有沙箱,所以不要利用它執行來路不明的REBOL Script。

中文的讀者在使用R3過程中,有任何問題,歡迎和我討論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