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9日

REBOL 3.0的腳步近了

這些年來我努力讓REBOL在中文地區曝光,顯然效果出來了。目前最關注REBOL的地區中,中國排名第六,台灣第十一。

最近的諸多跡象顯示,REBOL 3.0(簡稱R3)即將有一些好消息。我在此向大家分享:

  • R3的VID已經開發接近完成。
  • 正在開發溝通機制,將內建在R3中
  • 即將展開比較大規模的測試(可能還是屬於Alpha Test)。規模多大,仍不確定,可能僅限於我們Alpha Team,但即使如此,我還是會在此提前做一些測試報導
  • Cyphre可能於一月開始寫Unicode字型引擎的程式碼,這是我最感興奮的新聞,這將會解決我長久以來的困擾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