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4日

REBOLOGY一周年

這個Blog已經整整一年了,這一年IT界發生許多事,我也發生許多事,但最重要的REBOL 3.0卻還沒有發生。

這個Blog成立的初衷,是想將我的REBOL經驗寫出來,希望對別人學習REBOL有幫助。但是後來我到北京工作之後,自由的時間比較少,所以這方面的文章就少了,反倒是寫比較多關於REBOL的近況報導。

我有一些程式想寫,但是這些程式必須透過REBOL 3.0才能完成。這些時間我也嘗試著接觸許多別的語言,但沒有別的語言可以取代REBOL在我心中的地位。一個都沒有。

也因此,我還是會繼續等待REBOL。只希望REBOL 3.0不要讓我等太久了。

4 則留言:

Fede's room 提到...

看到了好消息了,蔡老師,rebol四月份就要快推出來了,我也等了快一年了,到時候就咱們看看他會在Tiobe出現好成績

蔡學鏞 / Jerry Tsai 提到...

你哪來的消息呀? 據我所知本月份沒有要推出呀!現在還缺很多功能,我估計REBOL 3.0上半年無法推出beta,更別說正式版了。下半年有機會推出。現在至少還缺multi-tasking, VID不完備, View不支援中文, Plug-in介面還沒定好...

Fede's room 提到...

hahahahhh 我看錯了hahhha,蔡老師,對不起了,因為看網路上的文件會錯意了…
加油 Rebol~

蔡學鏞 / Jerry Tsai 提到...

看樣子你也和我一樣,相當期盼REBOL 3.0。 :-)